玖星

.浪漫热忱.

.答应你.(番外)


-又名:“王源警告⚠”

 

-前文:https://kikiyinfu.lofter.com/post/1f501f54_12e403bb3


-青春就是这样吧,放肆恣意又珍惜谨慎与你度过。

 


 

在王俊凯这个星期第五次忘记带打印资料、凑到后排跟小岩看一份还嬉皮笑脸的聊天之后,物理老师终于气的摔了教案,一拍桌子瞪着他:“你怎么回事?东西东西没有,嘴里还絮絮叨叨个不停?”

 

“老师老师,我错了,我明天一定带。”王俊凯很真诚的看着愠怒的老师,默默的重复着说了五遍的保证。

 

“你觉得我还信你?”老师说完这句话,倒是出乎意料的没再发火,拿起粉笔继续做板书。

 

小岩偷偷地说道:“凯哥,我今天晚上给你发信息提醒你,你再不带,老师真的要被你气死了。”

 

“没事,”王俊凯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只要我物理不跌出前三,没什么怕的。”

 

小岩撇撇嘴,没有接话,暗自翻了个白眼:学习好了不起呗。

 


 

第二天物理课,王俊凯规规矩矩的把资料习题都带了过来,整整齐齐的码在桌上,物理老师拿着小茶杯进来的时候,他还邀功似的举起来挥了挥。

 

小岩看的直冒冷汗。

 

凯哥这是受了什么刺激?这么听话了?

 

这一节物理课王俊凯都没有回头找小岩聊天也没有偷偷在底下打游戏,坐的身板笔直,笔记写的认真工整。

 

一下课王俊凯第一个写完习题又忙不跌的拿着跑到老师面前:“老师,我这节课表现怎么样?是不是特别好?”

 

老师睨了他一眼,一边判题一边说:“还可以,比之前好多了。”

 

王俊凯刚想接话,就听老师摇头晃脑的接了一句“看来昨天的办法很有效嘛。”

 

王俊凯听的头皮发麻,赶紧说道:“别别别老师,咱有话好好说,而且我已经改过自新了,做背地里的事情不好。”

 

“我管他好不好呢,你好好学习就行了。”

 

“对对对,您说的太对了,我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老师今天心情很好,满意的端起杯子喝了口茶,“行,那我就暂时先不找王源了。”

 

“诶诶好嘞,您慢走哈。”王俊凯点头哈腰的就差直接把老师背出去了。

 

刚把这尊佛送出教室,就看见王源站在班门口一脸严肃地看着他:“今天写物理作业了没?”

 

“写了写了!”王俊凯立马点头,“刚刚老师还表扬我呢。”

 

“是吧,终于写次作业了呢。”王源斜了他一眼,“你知不知道昨天有多尴尬?文理分班以后我以为我再也不用看见物理老师了,结果他昨天来我班里找我,还直截了当的跟我说你不写作业不带习题...唔...”

 

王源没说完的数落全吞了回去,王俊凯直接将他环在怀里,双臂撑在他两侧,扣住他下巴就堵住了还在喋喋不休的唇。

 

昨天因为这事儿,王源连手都不给他牵,说是不写作业的“惩罚”。王俊凯微微勾起嘴角,虎牙轻轻摩挲过柔软。

 

“王源儿,那我今天,是不是该有奖励了?”

【END】


-番外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哈哈哈哈哈

-短的有些敷衍,不好意思啦


评论(11)

热度(2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