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星

.浪漫热忱.

山河.04

3

 

 

-当红流量小生凯x年轻影帝源.

 

 

 

-娱乐圈背景,狗血慎点

 

 

 

.-假戏真做梗,年下

 

 

 

 

 

 

 

04.

 

 

 

王源穿着家居服头发湿漉漉的出来时,小马哥恰好刚给王俊凯送了东西过来离开,王俊凯正坐在沙发上摆弄着旅行袋,看着王源出来,他表情有些古怪,但还没等王源开口问,他便先指了指旅行袋示意自己先拿进屋里,留下王源一个人湿着头发对着紧闭的屋门在原地满脑子闹问号。

 

 

王俊凯卧室门再次打开之后,王源一下子知道王俊凯刚刚表情为什么那么古怪了,两颊莫名奇妙的有些烫。王俊凯身上的家居服,和自己的,是情侣款。以黑色为基础的白灰格子和以白色为基础的灰黑格子简直不要太配。

 

 

两个人傻站着看着对方,大眼瞪小眼但都没有说话,最后还是王俊凯笑了笑,看了眼挂钟说道:“快六点了,王源儿你饿不饿?”

 

 

“哦哦对诶,你要吃点什么?”王源快步走到沙发上坐下,从茶几上拿过手机十分娴熟的点开外卖App,“想吃什么?我给你点,今天我请客。”

 

 

王俊凯停下了走向冰箱的脚步,回身有些诧异地看着他:“家里没有食材?你平时都是吃外卖么?”

 

 

“啊。。。也没有经常。。。就是偶尔。。。”王源声音越来越弱,因为他看见王俊凯掀开垃圾箱对着里面满满当当的外卖盒蹙起了眉头,他骂了句强哥没有及时找的钟点工偷工减料,又随即一想,这是我家,我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这样想着,王源挺了挺腰板。

 

 

王俊凯轻轻叹了口气,将箱子盖上洗了洗手,然后打开冰箱,从塞满了面膜护肤品的最里面掏出了几个鸡蛋,又从橱柜里翻出了一盒未开封的辣椒酱和一袋挂面,“今天我只能先煮点面给你将就一下了,明天等我让小马哥买点食材送过来。外卖这东西不能老吃。”

 

 

王源怔怔地看着他,睡衣的袖子到王俊凯的胳膊肘,露出一截线条流畅的小臂,连打鸡蛋的时候都这么好看,王源向后靠在沙发上,抱着靠枕盘腿坐着,这个角度恰好能将王俊凯看的很清楚。

 

 

厨房暖黄的灯光洒下,王俊凯将锅里最后一点面倒入碗中,将两个碗端到餐桌上,正好就看见王源抱着靠枕歪着头打量自己,头发软软的贴在额前。

 

 

好想捏脸。

 

 

王俊凯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有些不自在地捏了捏鼻翼,“那个,王源儿,来吃饭吧。”

 

 

“好。”王源笑眯眯地起身坐到餐桌前,“辛苦啦。”

 

 

王俊凯摆摆手表示没什么。谁也没有再说话,只剩下咀嚼声和小面的香味。

 

 

王源看着碗里的面,红辣的汤底卧了个溏心蛋,扑鼻而来的是熟悉的辣香,不知怎的,他突然很想哭。

 

 

年少成名,自己多久没吃家里的饭了?以前小时候放学回家,总会跑到厨房撒着娇央求奶奶给自己先下一碗面,奶奶也是这样,每一碗面都给自己卧一个溏心蛋。

 

 

王源眼睛雾蒙蒙的,他夹起溏心蛋咬了一口,就是这个味道。

 

 

“辣酱,是在橱柜里拿的么?”王源轻声问道。

 

 

王俊凯抬头看向他,点了点头,“嗯。”热气氤氲起的白雾给王源微红的眼角形成了很好的遮挡,所以王俊凯看不清他的神色,但到底是怕有什么问题,便问道,“是有什么问题么?”

 

 

“没有没有,”王源摇了摇头,“这是好久之前我妈妈来看我给我拿的了,你今天不找出来我都忘了。”

 

 

是奶奶给他做的。

 

 

自己已经好久没回家了。最一开始家里还会经常给自己打电话,但因为有一次在片场接了电话而导致忘记提前预习下一场戏,妈妈在听筒那边听着导演的训斥,在电流的“呲呲”声最后温柔的跟他说,“源源,等你有时间了,多给我们打电话吧。妈妈不打扰你工作了。”

 

 

自己怎么会有时间啊。

 

 

王源自嘲一笑,一般收工完事都要十一二点了,自己得了影帝的的称号之后更甚,凌晨两三点更是常有的事情。

 

 

眼泪掉下来的时候,王源摇了摇头,自己最近是越来越矫情了。

 

 

拿过纸巾拭了拭眼睛,一抬眼看到王俊凯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王源有些不自在地问道:“怎么了?”

 

 

王俊凯没说话,其实王源很庆幸他没有问自己为什么哭,他不是一个很擅长诉说的人,他喜欢于用标准的笑容伪装自己,大概就是所谓的保护色。何况跟王俊凯,除去心底那一点的好感,他们的关系还没有到倾诉的地步。

 

 

王源正想着,却猝不及防的落入了一个怀抱。

 

 

衣襟还带着浅浅的香味,身体的主人保持很好,胸膛结实却又不过分,隔着薄薄的衣料,王源甚至能够听到他的心跳声。

 

咚—咚—

 

“王源儿,”王俊凯的声音从王源头顶闷闷的传来,王源想抬头,但是一只手轻轻托着他的后脑勺,慢慢地轻抚,“我不知道你为什么突然哭,我觉得我问了也不能有什么实质性的解决,所以我只能给你一个拥抱。”

 

 

“在我最困难最艰难的时候,我很想有一个人来抱抱我,我觉得这大概是作为朋友,最好的一种方式。”

 

 

我不想看你落泪,王俊凯的下巴抵在王源额前,他忽然想起了JJ的一首歌,那双爱笑眼睛不适合皱眉。

 

 

你的眼睛是星河,不适合流泪,应当承载星光。

 

【-TBC-】

 

 -这章没有亲亲只有抱抱!


-而且前面叫嚣源凯的小炸毛统统回去坐好!

 

下章指路 @皈皈依 https://guiguiyi2029.lofter.com/post/1efb9a57_1c628a10f



(-早上要赶飞机先睡辽!我们评论见!)

评论(59)

热度(6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